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德英生技 P. K. 懷特生技?? 德英來勢洶洶

德英 打造植物藥新價值

2011-01-20 工商時報   國內首家以自主性技術研發植物藥並完成衛生署皮膚鱗狀細胞原位癌第二期人體臨床試驗的德英生技4911),預定將於今年321日股票掛牌上櫃,由於該公司所研發之醫藥領域為國人甚至全球人類聞之色變的惡性腫瘤範疇,屬新藥開發公司;近期,已著手送件三期人體臨床試驗,若能如期通過,將是台灣醫藥領域創舉;以下為該公司董事長郭國華訪談摘要。 問:貴公司植物藥的未來發展趨勢?依據那些觀點? :植物藥係突破傳統模式從單一植物萃取,有效成分可定性及定量,由藥政處管理比照西藥模式,分析其功效性及品質管理,每批次可確效、定量,現階段先進國家植物藥施行準則也是採此種模式。德英追求潮流、天然、有效及低副作用之植物藥趨勢,致力於疾病治療上,讓植物藥開發具迫切需求性,況且大自然的植物有許多仍未被完整開發,其未來發展絕對是可期待的。 問:貴公司2011年之營運規劃及未來研發方向? 答:德英生技為新藥開發公司,因此持續臨床試驗的主軸不變,現階段,參與兩項由成大醫學院向衛生署提案通過的生技製藥國家型計畫,分別以德英生技產品SolariseSR-T200進行不同途徑(針劑及外用)及擴大應用範圍(從皮膚外用至婦科癌症)所產生的效益性比較;新產品皮膚癌軟膏預計2年後上市,可搭配現有開發之保養品,從清潔、護理、保養到治療;而Hepanamin肝臟疾病治療藥物預計於今年中取得外銷專用許可證,將於2011年進行外銷。 問:股票掛牌上櫃後將有利於貴公司進行那些計畫? 答:股票掛牌上櫃後會有幾個影響,如提昇公司國際能見度、擴大產品布局深度及廣度、提高公司整體知名度可吸引更優秀人才參與開發與計劃、充實營運資金提昇自主性,讓公司朝規劃之目標發展不受景氣羈絆、運用核心技術「專業植物藥開發應用平台」,逐步開發不同適應症之植物藥,朝多面向植物新藥開發前進、逐步利用資源建立上中下游模式朝國際集團化發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