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永信投資光谷生物城 (biolake) 1億元人民幣!!

五個生物醫藥項目簽約 臺灣永信藥業落戶光谷2011-06-28新華網湖北頻道 628,從正在武漢召開的第十一屆華人華僑創業發展洽談會"光谷生物城國際生物醫藥醫器械論壇"上獲悉,論壇會不僅提供了一次專業理論知識的交流平臺,更是成為引進海外最新科研成果的催化劑,五個生物醫藥項目成功簽約,資金約11億元。論壇會期間,通過國際交流,鼓勵海外華人在武漢國家生物產業基地設立創投基金,引進海外財團力量,從而保證項目資本的有效運作。100多位海外優秀生物醫藥高層次人才帶著項目,與湖北30多個醫藥企業洽談對接。尤其是臺灣永信藥業有限公司簽約投資1億元人民幣生物酶、DST輔料項目;美國普克制藥有限責任公司簽約投資2.41億元建設符合FDA認證標準的片劑及硬膠囊劑生產線項目;武漢益基生物、武漢友芝友藥業、武漢朗力生物三家企業與武漢光谷生物醫藥產業園發展有限公司簽約;武漢博激世紀科技有限公司、武漢耦合醫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與武漢高科醫療器械園有限公司簽約。這些項目的成功簽約,有關專家預測將帶來至少百億美元的豐厚回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