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華廣14億元建廠!!

華廣GE血糖測試片Q4上市2011-08-31 【時報-台北電】華廣生技(4737)在主打自有品牌的血糖測試設備銷貨量成長,激勵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達1.84元外,與GE結盟的「GE」品牌,預計第4季要開賣,預期未來營運每年都有4050%成長下,該公司已大手筆斥資14億元購地建廠 華廣新廠預計第4季建廠,為充實建廠資金需求,該公司將發行發行第1次無擔保公司債6億元、和現金增資400萬股,現增案每股溢價暫定120元,該價格高於昨日華廣收盤價109元。據了解,華廣目前年產血糖測試片約3.2億支,而新建的年產能規畫是21億支,法人認為,以該公司每年成長45成來看,預計5年內產能可達滿載。營運表現突出的華廣,上半年營業毛利27,815萬元,毛利率45.6%,營業淨利9,938萬元,營益率16.29%,稅後盈餘8,075萬元,年增率3.89%,以期末股本計算,每股稅後盈餘1.84元。 華廣副總經理江台雄表示,該公司的旺季是在下半年,初估下半年營收可望較上半年成長5成,未來營運樂觀,法人估計,華廣今年EPS有挑戰5元實力。華廣原本主打的「Bionime」自有品牌,在全球市占率逐步成長下,該公司今年與全球指標性醫材龍頭GE結盟,未來可以「GE」品牌進行全球血糖測試設備的銷售。江台雄說,將以GE品牌銷售的血糖測試片已申請FDA認證,預計近期可獲通過,第4季有機會上市銷售,初期將鎖定美國市場,明年營收預期有3成的高速成長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