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口腔完整矯正法!!

成大醫院口醫部矯正科經過20年不斷的改良與進步 發展出一套完整的成功矯正法 2011/08/31 經濟日報 成大醫院口醫部矯正科經過20年不斷的改良與進步,結合電腦輔助診斷,以改善患者美觀為前提,依患者個別差異擬訂個人化治療計畫,並搭配高效率的矯正裝置、記憶合金矯正線與骨釘輔助治療,發展出一套完整的成功矯正法。成大醫院表示,對於孩童的阻生牙,若是能以矯正治療方式拉出,不僅能保存牙齒亦有助於齒槽骨發育,將是較佳的治療選項。此外,關於成人的咬合重建,有時後經由矯正治療的幫助,亦可大幅簡化假牙設計,並提高假牙的使用年限。因此,在尋求牙科咬合重建治療時,除了活動假牙、固定假牙與人工植牙外,某些條件下矯正治療亦是須要加以思考的方案。這套針對個人推出的「個人化治療計畫」,將優先用在成大醫院接受矯正治療的患者,讓患者能在舒適的矯正療程中獲得最佳矯正治療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