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佳世達遠距健康管理系統!

佳世達:醫療設備2年後貢獻 商情網2011-08-31佳世達科技(2352)指出,除既有的液晶顯示器、投影機等電子產品外,已投入醫療設備產業,這方面要對營收有明顯貢獻須23年,關鍵在於利潤佳的超音波設備業務進展。佳世達科技執行副總經理黃裕國表示,結合策略夥伴五鼎生技(1733)的血糖機、遠傳電信(4904)雲端健康照護管理服務,並利用無線通訊技術,讓糖尿病患可隨時隨地即時上傳數據至醫院或照護中心,享受更專業的健康管理隨身服務。他指出,佳世達發展醫療產品先從遠距健康照護管理出發,除遠距健康照護管理系統外,也將投入影像診斷醫療器材的開發,最先選定超音波相關的領域出發,且已與本土醫院合作,並將持續引進外國超音波技術與設備。隨著台灣社會逐漸邁入高齡化,銀髮與長期照護等醫療產業被認為是最具市場爆發力的產業。佳世達整合研發技術與製造資源,發展出遠距健康照護管理系統,提供遠距生理資料傳輸器、健康管理平台。佳世達指出,自2009年起著手耕耘醫療產業,並與策略性夥伴合作積極推廣,目前在國內已獲多家大型醫院採用,提供病患居家或定點照護數位化設備。另外,佳世達所設計生產的遠距健康管理系統,透過生理資料傳輸器,以及健康管理平台,可整合血糖計、血壓計、血氧計、心電圖等儀器,將測得的生理資訊透過網路傳輸至照護單位,或健康管理平台。透過這套佳世達的系統,醫護專業人員不僅可以立即掌握生理數據並給予協助,還能在有特殊狀況時,適時進行健康諮詢或緊急支援。明基友達集團近年來持續耕耘醫療市場,佳世達運用集團資源,在南京明基醫院推廣產品與服務,測試廣大的大陸市場水溫:同時透過併購的明基三豐醫材國內外完善銷售、服務網絡,協助佳世達在全球各地醫療產品通路的推廣及產品銷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