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台南市由上而下力拼台灣醫療觀光!!

台南集思產、官、學 打造台灣觀光醫療團發城市 2011/08/19 【台南訊】台南市首次醫療觀光業者聯繫平台座談會,日前於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台南市長賴清德強調,希望透過座談會促成觀光業者與醫療業者異業溝通合作,首站也選定日本為醫療觀光首航,預定九月中成行。賴清德表示,希望透過醫療觀光,養成國際客消費習慣,讓寒帶國家的旅客每年都固定到陽光普照的台南,進行醫療健檢及觀光遊憩,來趟短期停留的候鳥式健康觀光 醫療行程,讓大台南成為寒帶國家生活圈的一部分,也讓外國友人像過境台南的黑面琵鷺一樣,每年都來台南這個友善而美麗的城市。未 來台南市政府也會組團赴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宣傳台南醫療觀光,提升台南優質醫療的國際形象,賴清德進一步指出,市府正積極規劃醫療觀光產業相關事宜,邀 集醫療、飯店、旅遊業者,建立異業結盟機制,培養如語言、療養等各相關領域人才,提升台南優質醫療的國際形象,打開醫療服務知名度。他說,要發展大台南的觀光醫療,最快的方式就是將本市優良的醫療業者帶出去,目前也已擬定前往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宣傳,宣傳首航地點選定日本,預計9月中出發。台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王致遠表示,近幾年來,台灣醫療技術進步,發展醫療觀光恰到時機,台南有好的醫生、好的環境,希望有就醫需求的國外旅行團,都能到台南來,旅行業者極有願意和醫療業者共同合作一起推廣行銷醫療觀光,讓台南成為台灣醫療觀光的首發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