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健保局刁難抗癌藥給付?? 有苦難言….

兒腦瘤藥健保不付 父跳樓請命! 【華視新聞】 2011.08.19 台北市一名父親因為十歲的兒子,抗癌標靶藥物申請案沒有通過,認為健保官員刁難,一氣之下拿著水果刀,衝到健保局頂樓企圖跳樓抗議,對峙一個小時後。男子被警察拉了下來,健保局也承諾,要用最速件處理這才化解僵局。只不過事件曝光後,男子顧不得兒子還要開刀治療,連夜從中和雙和醫院出院,到另一家醫院求診。健保局頂樓站著一名男子,揚言跳樓還不斷揮刀,消防隊員接獲報案趕緊搬出氣墊以防萬一。男子在頂樓不斷大喊,希望大家幫忙救救他的,他是三十九歲的陳爸爸,喊出了心中最小的願望。他只是希望健保局別再刁難趕快受理文件,讓他十歲罹患腦癌的兒子,能夠順利在開刀前申請到標靶抗癌藥物帝盟多。好不容易陳爸爸被勸了下來,但他的情緒還是無法平復,出口的每一句話都要大家幫幫他的兒子,聽了令人鼻酸令人心疼。跳樓事件落幕後,陳爸爸就立刻趕到醫院,陪即將開刀的兒子,坐在輪椅上的陳小弟,頭上包著紗布,陳爸爸心疼兒子才十歲。就要受苦自己能做的,也只有給他最好的治療。不激動說出自己難處,看著兒子被推進開刀房,陳爸爸不知道哪一天會失去這個寶貝兒子,他賭上性命用了最激烈的方式想救兒子。但他卻忘了這也是在等著開刀的,最不想看到的畫面,陳小弟跟爸爸一樣好怕好怕進了開刀房,就再也看不到自己最愛的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