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微藻排毒?? 臨床證據??

生活五毒 藻知道 2011/08/25 經濟日報【台北訊】塑化劑風暴後,生活中潛在的毒物危機更受關切,大康出版社於24日舉行新書《千金難買藻知道》發表,作者為微藻研究所所長闕鴻達,透露環境週遭各種毒素的危機,除了幫大家找出生活中「五大毒」外,更公開他的獨門「化毒術」。現代人類生活的高度發展,讓人的身體受害不少,闕鴻達表示,微藻早已在地球上掃毒億萬年,它的濾清天賦,長期在大海內發揮著功能,經研究證實也能在人們身上實現。闕鴻達指出,因為微藻〈綠藻〉的細胞璧纖維具有非常微細的孔洞,人體吸收後,會和體內的有毒物質結合,幫助排出體外,可以促進體內重金屬(砷、鎘、鉛、汞)等毒素的排出,也可以促進排出有機毒物例如多氯聯苯、戴奧辛、塑化劑的排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