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曜亞 防曬產品…

晶球包覆 擦完防曬品不必等 欣傳媒 (2011-08-26)  最近氣象局及環保署發布的紫外線監測報告,顯示這個月以來幾乎有一半以上都在過量級及危險級,只要沒有防曬,在太陽下直曬15分鐘就可能曬傷,皮膚科醫師提醒民眾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曬,愛美族想讓皮膚不老化,更要注意保濕。台大醫院皮膚科醫師邱品齊表示,其實愛美女性已經都有防曬觀念,但卻經常使用錯誤,一般的防曬乳霜擦上後,都應該要等上至少1520分鐘才能出門,因為一般的防曬產品都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產生防曬作用,如果急著往外跑,防曬作用還未啟動,這段時間恐怕就接收了過多紫外線。 因此提醒女性準備出門前就先擦防曬產品,再去做其他的準備工作,等到要出門,防曬產品的作用已經啟動,如果急著出門,就要選購可以立即啟動防曬作用的產品,邱品齊說,目前已經有擦上可以馬上作用的防曬乳霜,強調使用「晶球包覆」的技術,把防曬因子和保濕成份包住,擦上皮膚即可立即作用,在外面補擦防曬乳時,不必等,馬上就可以繼續原來的活動。 他強調防曬真的很重要,因為紫外線除了讓人曬傷以外,更會破壞我們皮膚的膠原蛋白跟彈力蛋白,而這些就是造成皮膚細紋、扁塌等老化的原因,據研究發現,沒有防曬的人,皮膚膠原流失率較有防曬者高出50%以上。另外也要注意保濕,因此紫外線會帶走皮膚的水分,曬後的皮膚若含水量減到低於10%,皮膚會明顯易變得乾、癟、出現細紋,若有保濕,讓皮膚含水量達2035%,不必做醫美療程,皮膚細紋也能快速消失! 而現在女性愛美,經常做雷射、電波拉皮等醫美療程,邱品齊提醒做完醫美療程,更要注意防曬及保濕,因為治療後的皮膚更脆弱,若未善加防曬及保濕,再受紫外級傷害,醫美療程恐怕是白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