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生技創投基金TMF說明會

TMF成軍激勵 佳醫漲停 (中央社2011815)首檔生技創投基金TMF預計明天舉行媒體說明會,激勵佳醫(4104)股價在 1時過後攻上漲停新台幣72.9元價位,東洋(4105)盤中也漲停至121.5元。政府2009年推出「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計畫,主要架構包括強化生技產業價值鏈中產業化研發能量、成立生技創投基金(BVC)、建置台灣食品和藥物管理局(TFDA),以及成立超級育成中心(SIC)。在政策支持下,第一批生技創投基金5月正式批准,第一階段將集中投資在醫療器材產品,包括體外診斷試劑、呼吸照護、高階牙科、血液透析(洗腎)、影像引導的微創手術器械等。台灣生技創投基金 (Taiwan Medtech Fund,TMF)明天上午將舉行媒體說明會,除了宣布TMF正式成立,並介紹台灣生技醫療產業發展願景,同時也將宣布重大策略合作夥伴,業界高度關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