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王昭欽: 4D微整隆鼻

醫美新技術-4D微整型 打造黃金鼻型2011-10-25 中國時報隆鼻在醫美微整領域向來熱門,醫界不斷推出新技術,要幫愛美民眾打造完美鼻型。開業醫王昭欽表示,最近引進台灣的4D隆鼻術原理很簡單,好比蓋房子需要先以鋼筋建立骨架、再以水泥來建構本體,透過鋼筋巧妙的排列,可以創造出各種不同弧度造型的建築。國人熱衷隆鼻的主因是亞洲人鼻型本來就不如西方人天生挺鼻,但是擁有一個好鼻型幾乎決定一個人面貌的姣好程度,加上國人相信鼻型與命相運氣有關,使得鼻型對五觀面貌有很大的影響力,各種隆鼻技術也就應運而生。王昭欽指出,4D隆鼻術是利用支架來建構立體線條,再視需要輔以填充材質來豐潤外觀。改進了過去微整型注射「只有水泥而缺乏鋼骨」,較難達成細部微調的缺點,而且兼具微整型不需動刀、快速方便的優勢。 透過不同支架及填充物的選擇,4D隆鼻術可達半永久性或更持久效果。王昭欽說明,510分鐘的施術過程沒有刀口、不需縫合,術後不需另行包紮固定,比起傳統隆鼻手術較為便利。針對過去微整型無法調整解決的蒜頭鼻、朝天鼻、鷹勾鼻都可以獲得改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