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僑胞回台旅遊健檢,活絡台灣經濟

返台醫美健檢 去年灣區最踴躍 世界新聞網October 24, 2011由中華民國行政院衛生署委辦,外貿協會及舊金山台灣貿易中心執行的「歲月無痕、養生保健、樂活台灣」講座23日在密爾比達舉行,吸引數百位對返台健檢美容有興趣的僑胞參加。外貿協會帶團的組長蔡秀珍指出,醫美招募團隊已連續三年到美國舉辦講座,光是去年就有至少2000位僑胞返台醫美健檢,其中又以灣區華人返台人次最為踴躍,顯見僑胞對於台灣醫療水準與價格深具信心。 本次灣區醫美講座團隊一行10人,除外貿協會外,還有台北醫學大學、台北萬芳醫院、署立雙和醫院、台北長虹診所以及雄獅杏林股份有限公司等醫美與旅行業者,分別就癌症篩檢、除斑除皺肌膚保養、健檢旅遊樂活台灣為主題,向僑胞分享醫美健檢遊台灣的新旅遊型態。外貿協會組長蔡秀珍表示,台灣醫療品質高,價格便宜,無論健康檢查或者醫學美容都深具吸引力。過去數年來高階健檢頗受歡迎,不少僑胞返台旅遊探親時趁機檢查心血管、核磁共振(MRI)、斷層掃描等高階深入檢查,因此外貿協會再度至灣區講座,希望有更多人到台灣享受品質精良且價格合理的醫療服務。「華人多,也代表生意多,」舊金山台貿中心主任李哲欽表示,僑胞經常返台度假探親,趁機健檢美容不但沒有語言文化隔閡,又可以節省醫療費用。他透露,灣區華人多因此成為此次講座的第一站,24日團隊將啟程前往芝加哥,並與行政院衛生署的代表會合,在當地向僑胞介紹台灣醫療美容旅遊行程。舊金山經文處副處長王海龍則指出,台灣醫療品質具國際水準且價格低廉,許多手術與檢查費用只有美國的一半不到,非常具有吸引力。他呼籲僑胞多回台灣旅遊健檢,「活絡台灣經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