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雄獅杏林總經理: 顏子欽 推展毛利高醫療旅遊

業者:萬事具備 只欠行銷  世界新聞網 October 24, 2011相較於美國驚人的醫療費用,台灣價位合理,而且醫療技術與設備也具水準,不少海外僑胞對於返台醫療美容的興趣頗高。耕耘醫療旅遊多年的雄獅集團杏林事業總經理顏子欽就說,醫療旅遊毛利高,雄獅不但將瞄準僑胞市場,也將針對來自大陸、香港等地華人宣傳,「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行銷。」 顏子欽指出,美國的保險制度使得醫療與美容費用高昂,早有許多美國人至波多黎各、東南亞進行健檢整型。台灣的醫療水準高、收費低,又說中文,是切入市場的利基,雄獅近年來走遍北美、紐澳、大陸、泰國等地,行銷寶島醫療美容,希望將醫美打造為新的「台灣之光」。「沒有人會想要好不容易打下了天下之後,才發現天下正離你而去,」顏子欽說,當所得累積到一定水準,就更會想要維持健康,因為必須活得健康才能快樂地享受財產。而不少海外華人為社會菁英,資產豐厚,正是醫療旅遊服務的對象。顏子欽認為,相較於泰國、南韓、新加坡等競爭對手,台灣的醫療旅遊頗具優勢,因為華語文化讓人沒有隔閡,醫療水準與旅遊環境更是出色。未來公司將加強行銷,瞄準華人甚至ABC(在美出生華人)的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