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台灣藥貼布PICS廠: 台灣三帆

台灣三帆 首家取得藥布劑型PICS認證  2011/10/23 經濟日報【台南訊】國內首家取得藥布劑型PICS認證的台灣三帆,近幾年以品牌(3mast)及體感行銷,深獲市場青睞,在陸續取相關貼布藥證及國際認證下,今年可望挑戰營收20-30%成長幅度。該公司總經理黃錫禎表示,26歲時學柔道時,就知道自己的夢想及定位為何,不僅要知命,更要努力打拼,他認為人生沒有放棄的權利,創立公司開始,就有許多員工的加入,那是一種責任、也是動力。台灣三帆的LOGO,不僅是期許公司像是一艘船永續航行下去,更是滿載希望與夢想前進,目前公司產品包含代工約占1/3市場,近幾年以體感行銷,搭配產品品牌推廣,深入消費者心中。黃錫禎指出,由於藥布市面種類繁多,如何在短時間之內,讓消費者了解公司產品特性,除了體驗外,更要清楚掌握消費者需求,才能創造品牌價值,由於台灣三帆多年來定位於中藥廠,為拉大產品線,更研發如何將中醫與西醫並行,今年除取得藥布劑型PICS認證,也陸續申請麻醉、止痛藥證中。他指出,由於中藥與西藥是完全不一樣的理念,西藥比重大約占公司營收20-30%,而中藥與西藥最大差別,在於治標與治本的差異,而102年製藥廠也需全面通過歐盟認證,如今已率先取得PICS認證,預估可大幅拉升營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