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台灣神隆崑山廠將完工!!

手握30億銀彈神隆西進併購2012/03/05經濟日報】台灣神隆總經理馬海怡昨(4)日表示,目前公司手握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現金,尋求大陸合適的合作夥伴,透過整併進軍下游製劑市場。馬海怡說,原料藥族群是抗跌股,不受大環境影響,每年成長幅度超過7%,但公司的成長動能遠超過這個數字;神隆為擴大競爭力,將在大陸尋求上下游整合,預估今年可報佳音。併購整合對象以製劑廠為主。神隆今年也將在兩岸完成擴產計畫,馬海怡說,今年台灣廠將擴增兩條大生產線,第三季可開始投產;此外,大陸崑山廠今年底前也可望完工。去年,神隆上市記者會上,神隆董事長的鄭高輝曾透露,手握20億元銀彈,要西進併購製劑廠,地區將考量在距離大陸廠較近的江蘇一帶。據了解,神隆去年就曾與美國新墨西哥州的製劑廠,洽談併購事宜,但最後考量距離太遠,公司掛牌上市在即,董事會決定暫緩。馬海怡也透露,目前大陸整併案已經有腹案,今年會有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