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國光搶搭禽流感概念股!!

國光生技「禽流感」疫苗申請進入人體臨床進入三期鉅亨網 2012-03-05國內唯一專業疫苗廠國光生技(4142-TW),旗下禽流感(H5N1)疫苗目前完成臨床前動物試驗,過年前已申請進入人體臨床,一旦獲准,將直接從三期臨床切入,只要大規模流行可能,將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臨床正式申請疫苗上市,是國內唯一純「禽流感概念股」。公司將於5月掛牌上市。國光生技表示,國內再度爆發禽流感疫情,先前針對H5N1病毒已完成臨床前動物試驗,過年前已向主管機關申請進入人體臨床,由於該疫苗將採取與H1N1同樣的銜接模式,獲准後可望直接進入人體三期臨床試驗,以求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人體臨床,申請疫苗上市。申請進入人體臨床獲准需要多久時間是看行政流程而定,若政院評估有大規模流行可能,將加速審批速度,公司也將全力配合力求疫苗盡速上市。今年是國光生技起飛年,除了流感疫苗完成歐洲臨床試驗,今年將擴大出貨流感疫苗抗原原液予合作廠商Crucell;另外包括H5N1疫苗將進行人體臨床試驗、腸病毒71型疫苗獲國家新藥選題計畫補助試產規劃、登革熱疫苗得到美國CDC授權後技轉作業,都將有重大突破;另外在中科園區的動物細胞培養廠今年完成設計準備動工,預計2014年完成,未來在營運面、產品面及生產面將有爆發性成長。國光生技今年將擴大出貨流感疫苗抗原原液給合作廠商Crucell,據了解,出貨量將是去年6倍,將挹注營收達2億元,全年有機會開始賺錢獲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