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健檢及醫美觀光 目標6萬人次!!

台灣優質服務品質搶攻上海觀光醫療旅客(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406)外貿協會首次帶領醫療院所及航空旅行服務業者赴上海參加台灣名品博覽會,推廣台灣觀光醫療,讓上海民眾可以現場體驗健康及美麗的醫美服務,並選擇多元的台灣旅遊行程,首度開發以健康、美麗等元素,結合觀光旅遊規劃客制化行程,讓旅客身心靈修復一次到位。除了博覽會中的健康醫美形象區外,更於46上午11時於展場第7會議室辦理「健康美麗台灣行」記者會。記者會引起上海地區記者、旅行社、重要會所及台商等熱烈參與,擠爆現場,盛況空前。參加記者會上海地區主要媒體,包括第一財經、財經早班車等電視媒體;通訊社有新華社、中新社;平面媒體最為踴躍,包括人民報、環球日報、東方早報、上海商報、新民晚報、台灣經濟日報、工商時報、旺報及聯合報等,另外還有2家廣播媒體如:華廣網及上海文廣新聞傳播;雜誌則包括華人世界、中國與海外雜誌等總計37家媒體,共53名記者參與。記者會結束後媒體圍著參展業者詢問相關服務品項細節,隨後更隨業者到攤位實際體驗,以瞭解台灣醫療服務真正的軟實力。媒體們對於本次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中的健康醫美形象區新鮮感十足,爭相報導。本次健康美麗台灣行充分發揮宣傳效益,為我國醫療服務海外宣傳再添一樁成功案例。外貿協會黃文榮副秘書長表示,這次健康醫美形象區廠商陣容堅強,提供完整的觀光醫療服務,這22家廠商包括台灣標竿醫療院所、醫學美容診所及旅遊整合業者,展示的是台灣優質的醫療服務,希望能藉此機會推薦給上海及即將赴海外旅遊的民眾,讓觀光旅遊行程多一項選擇。2011年已有100團到台灣進行體驗健檢及醫美服務,今年相信可以成長300%,超過300團,達到目標6萬人次到台灣進行醫療服務的目標。台灣精緻的健檢服務媲美五星級飯店幽雅空間,飄著咖啡香及柔美樂聲的環境,先進的健檢儀器設備、親切的專人接待,提供一流的健檢服務,合理的收費,每年吸引數以萬計外國民眾慕名來台使用醫療服務。台灣在整形外科領域中,顱顏外科與顯微重建外科擁有傲視全球的領先技術,台灣醫師曾獲「美國顎顏外科學會特殊榮譽獎」,且以整形美容著名的韓國,每5位韓國整型醫師當中,就有一位師承台灣,甚至整型外科技術相當發達的美國、泰國與印度等,也都有醫師到台灣學習。還有台灣牙醫、眼科的專業水準,在國際間已趨於領先地位!其中植牙與牙齒美白,不但服務水平與醫療技術優異,比起歐美及日本價格而言,相當合理。中華航空特別在專區推出「健康美麗精緻旅遊」套裝行程,提供台灣北、中、南3種健檢醫美精緻旅遊,另外如台灣首家結合觀光、醫療的雄獅杏林公司、將生活美學融入醫療的醫美生健康事業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永盛旅遊金龍旅遊,都將於現場提供客製化健康醫美旅遊規劃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