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台灣觀光醫療…五星級特色診所 當道!!

醫美觀光高雄海港魅力加分2012-04-0701:34旺報 健康在兩岸是「新星」產業,今年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中,特別設置健康醫美形象區,除不少知名大型醫院赴滬參展外,今年高雄結合了城市形象觀光與醫美服務,頗受注目。 城市聯合行銷公司大中華總經理、立德健康事業執行董事鄭展發表示,雖然養生、健康檢查的意識逐漸抬頭,但其實大陸民眾多半不喜歡「上醫院」,所以台灣有特色的私人診所或中心,媲美五星級飯店感覺,相當有優勢。 這次展區廠商有長庚、亞東和彰濱秀傳醫院等,鄭展發表示,開放陸客自由行後,旅行行程就不會只專注在北台灣,其實高雄海港城市觀光正要起飛,服務熱忱一定是最積極的,加上南部在地美食、熱情群眾,絕對是被大力推薦的。 鄭展發表示,高雄的晟海、安禾,還有巴黎雅醫美服務等業者,與大型醫院不同的地方,不是拚價格和比設備,而是強調與客人面對面的客製化需求和服務,僅4小時內就可以做出精確的200項檢驗,並給予解決方案,且不是只會逼大家吃藥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