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承業生醫執行長…. 葉宗仁!

葉宗仁轉換跑道業界寄予厚望2012/04/07【台北訊】在醫療設備與高階醫學影像儀器市場享有盛名的葉宗仁,去年自飛利浦醫療保健事業處退休,結束他在外商公司20年的工作生涯。因為在醫療市場長達30年「戰功彪炳」,休息不到三個月,就被九和集團網羅,接下承業生醫投資控股公司執行長職務,開始他人生下一場精彩的旅程。葉宗仁先生在醫療器材產業的經歷相當豐富,自中原大學醫工系畢業後,1982年正式出道,從事醫療儀器銷售工作,憑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雄心壯志,跟著先輩學習銷售工作,因為工作態度非常積極,加上衝勁十足,逐漸在業界累積好名聲,1991年加入美商惠普(HP)公司擔任醫學科技事業群超音波產品經理,負責台灣超音波設備的銷售與經銷商管理,以及香港與韓國的市場推廣。之後,惠普公司在1999年進行組織重整,將醫療等四大部門分割獨立成為安捷倫公司,葉宗仁轉至安捷倫公司擔任業務副總經理。2000年飛利浦併購安捷倫公司,葉宗仁成為飛利浦的一員,擔任台灣飛利浦醫療系統事業部副總經理,200312月升任台灣飛利浦醫療系統事業部總經理。飛利浦之後組織重整,葉宗仁擔任健康事業部總經理,任內致力於醫學資訊整合及居家照護發展。由於飛利浦掌握醫學影像及心血管設備的優勢,在葉宗仁帶領下,飛利浦健康事業部門8年內業績成長2.5倍,躍升為台灣醫療設備供應商第一名。去年六月葉宗仁基於個人生涯規劃,申請提前退休。葉宗仁說,他的人生前三分之二奉獻給外商公司,想起大前研一曾說:「人過50Reset...」。因此,他想要趁自己還有動力以及對醫療市場的熟悉與熱情,選擇「改變」,認識「Charles葉」的醫療界人士,不少除了祝福,也期盼看到他在新的工作崗位,再創事業高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