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金可丹陽廠歐洲認證. 海昌台灣中科廠將循美日認證!!

台製比陸製貴20%  2012-05-1501:11旺報【本報訊】 2006年,金可國際引進美國私募基金時,原本計畫2008年或2009年到香港上市,但卻受到2008年的金融海嘯的阻撓而暫停。 後來,台灣發生政黨輪替,加上台灣櫃賣中心的遊說積極、輔導又認真,最後,蔡國洲決定回台上櫃。 從2006年在中科設立海昌生技至今,蔡國洲已經在台灣投資7億(新台幣,下同),年底還會追加投資到10億。 雖然海昌生產的隱型眼鏡清潔液,在大陸已經占有50%市場,隱型眼鏡已經占有超過30%市場,但金可國際仍然回台設廠,主要是考量到歐美日市場。 蔡國洲指出,丹陽廠的隱型眼鏡生產線早在10多年前就已經拿到歐洲的藥品認證,但至今卻遲遲拿不到美國和日本的認證。 回台設廠後,如果沒有意外,海昌隱型眼鏡可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拿到美日的藥品認證。這就是台灣製造的優勢。 還有部分國際客戶不相信大陸製造的產品,希望金可能在台灣設廠生產,並願意為台製品多付1020%的價錢。 目前擔任台中磐石會副會長的蔡國洲,明年可望接任會長,他以自身的例子鼓勵大陸台商,如果不是需要太多工人的產業,真的可以考慮回台投資設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