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1.5億元 泰博福爾品牌將求售 !


泰博子公司 1.5億求售【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2.09.20 05:01 am 血糖測試廠泰博科技(4736)昨(19)日宣布,將出售旗下自有品牌子公司「福爾」,未來公司專注於代工生產(OEM)及研發(ODM)業務,預計今年底前以1億到1.5億元價位完成交易。泰博表示,由於自有品牌一路發展受挫,也影響代工業務推展,因此由董事會決議,將自有品牌子公司出售。昨日股價收48.8元,上漲0.4元。在出售對象方面,泰博昨日於董事會結束後,即與買主簽署「銷售平台子公司意向書」(MOU);泰博說,買主身分尚不能透露,僅表示,其中有泰博的投資者、也有新成員,後者將持有較大比重股權,近期將一併隨出售金額發布。銷售時程尚,預計將於今年底前交易完畢,但泰博也說,出售價金會分批認列,明年即可完成。泰博於2007年間開始發展自有品牌,並於2008年陸續於美國、瑞士、日本成立「福爾」品牌銷售據點,後來再由美國福爾到大陸投資蘇州福爾。泰博說,發展自有品牌前每年都有六成的營運成長動能,但其後出現品牌與代工間的矛盾,讓公司營收自2008年起開始下滑,因此去年8月間董事會即提案討論,規劃自有品牌公司出售。【2012/09/20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