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健亞將獲武田賠償金約4000萬元!


武田賠償金入袋,健亞鎖漲停 2012-09-24【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健亞(4130)與武田訴訟勝訴的損害賠償金已入帳,今年獲利將有機會再創新高,今日強鎖漲停板33.25元,至10:30,買單有3100餘張搶著要買。 健亞與武田訴訟勝訴的損害賠償金5949萬元已在8月入帳,法人估計,扣除訴訟支出及與合作廠商分潤後,法人預估,健亞實際可認列的損害賠償金約4000萬元,以目前股本9.69億元估算,每股盈餘挹注逾0.4元。法人表示,健亞在本業穩定成長及業外收益貢獻下,今年獲利可望優於去年,再創成立新高。 健亞今年來自自有品牌及代工的營業額穩健成長,而為日本國際藥廠代工的抗生素產品,第4季將帶來新的成長動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