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臺南生技展 緊追 臺北生技展 !


台南生技展 聚焦六大主題 2012-09-12 01:38 工商時報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大廠雲集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方進呈與本報經理羅榮釧,共同主持「2012臺南生技產業博覽會」展前記者會。本屆參展廠商激增,連台鹽、台糖也來共襄盛舉。 圖文/陳惠珍「2012臺南生技產業博覽會」定本周五(14日),在仁德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展出。臺南市府經濟發展局長方進呈表示,全國唯有臺北與臺南有生技專業展,今年第2屆臺南生技展的參展廠商數,已由去年首展41家,激增至今年156家,成長近3倍,總參展攤位數突破300大關,達到351個攤位規模,除知名的保健食品及設備廠外,更吸引臺鹽、景岳生技、康那香等十幾家上市櫃公司共襄盛舉。由臺南市政府與本報共同主辦的「2012臺南生技產業博覽會」將登場。方進呈指出,延續去年南市政府首屆舉辦綠能、生技展,今年生技產業博覽會規模倍增,主要呈現以健康為取向的生技相關產品,以及如面膜等特化相關產品、中西藥品與醫療器材等,期望能創造B2B(公司對公司)更多的商機,以及讓更多人了解生技產品與生活健康的密切關係。方進呈表示,今年首度以生技產業為主軸辦展覽,展覽規劃六大主題區,有生技保健產品區、生技美容保養區、醫療器材專區、儀器設備暨耗材應用區等;另有政府形象區、臺南市政府主題館,將介紹臺南市發展策略成果,如推動觀光工廠、區域特色等成功案例及實品展示。此外,花蓮縣政府也共襄盛舉,並邀集十多家業者,含括醫療、美容、觀光等組成花蓮主題館。參展的更不乏多家生技業者,如臺鹽、台糖、中油、綠川;益生菌大廠有景岳、東宇、益力康;中草藥大廠有德英、港香蘭、華昌製藥、勝昌製藥;醫材類有康那香、南六、愛民衛材;通路商有杏輝藥品、佳醫健康等。製程設備及後段加工業者有凌廣工業、天成包裝;原料商有維克氏、欣茂實業等,參展廠商不勝枚舉,除六大主題區,有學、研單位及公協會團體,如臺灣生技產業聯盟主題館,計15家單位以群聚方式呈現生技研發成果,皆為轄區內具前瞻性廠商,另有工業技術研究院、南台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