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凯雷Carlyle Group 布局健检产业 (美年大健康) !!


凯雷旗下人民币基金入股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 20120816 08:15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815 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投资集团今天宣布,旗下的人民币基金——北京凯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已经入股中国预防性健康体检行业最大的私立服务提供商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获13.5%股权。该人民币基金是在北京市政府的支持下,由凯雷亚洲基金所设立。此次投资的其他财务事项未公开。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冯军元女士说:"凯雷除了提供全球平台、分享深入的行业知识和最佳实践外,将利用其医药健康行业的专长,有力地支持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的业务开拓和网络扩展,提升各种服务,使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健康产业里的领导地位获得进一步加强。"凯雷投资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私募股权企业之一,也是最早在中国设立人民币基金的全球性私募股权企业之一。其人民币基金得到了本土有限合伙人的大力支持,并对本土高增长的企业进行投资。迄今,凯雷的并购基金、增长基金、房地产基金和人民币基金已经在中国投资了60多个项目,总投资额约40亿美元。凯雷在世界各地投资了众多的医药健康企业,包括中国最大的无创伤医疗服务网络——泰和诚医疗服务有限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