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中天 強化財經專業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3.29 06:24 am 中天生技集團認同經濟日報主辦「全民財經檢定」,中天生技董事長林衛理表示,透過財經檢定篩選公司所需人才,可協助同仁更加強化財經專業,這是公司邁進的動力之一。林衛理認為,企業當前培養人才重視「才」與「識」,「才」即能力、「識」是願景;「才」除了本職學能外,特定「工具性」的知識,如基礎的財經知識等也應該具備。中天集團員額龐大,包括合一生技、合一生技機園、大立生技、中天(上海)生技及泉盛生技,其中合一生技與泉盛生技是藥品研發公司,合一生機園發展的「棉花田生機園」,更是國內知名有機食品通路。林衛理說,生技是專業領域,公司不少員工幹部在各自領域或許十分專精,但是若能擁有基本的財經知識,更能培養出具前瞻願景的人才。【2013/03/29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