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311震後氛圍 ! 承業&日本AIC合作 牙齒美容


日本最大審美齒科AIC公司來台設點【經濟日報╱記者江睿智/即時報導】 2013.05.10 08:36 pm 日本知名牙齒美容業者株式會社AIC與國內承業生醫投資控股公司,合資設立「日亞美牙醫診所」在台北設置新服務據點,今日正式開幕;預計今年底前將在台北設開兩家店。株式會社AIC是在去年10月與經濟部簽署投資意向書。株式會社AIC在日本擁有超過81間診所,其品牌「White Essence」為日本最大的審美齒科連鎖診所,提供消費者客製化齒科醫美相關療程,營造精緻平價的品牌形象。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表示,株式會社AIC因看好台灣及亞洲審美齒科市場未來成長潛力,以及311震後台灣對日友善的氛圍勝於亞洲其他國家,決定來台投資開設診所。2013/05/10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