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龍邦 兩岸三足鼎立(營建、金融、醫療) 龍衛健康 (龍邦)


龍邦衝獲利 建構金三角【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2013.05.08 02:48 am 龍邦董事長朱博瑋昨(7)日表示,新董事會已達成共識,將跨海在大陸廈門發展醫療產業,並在兩岸進行地產投資,建構營建、金融、醫療「三足鼎立」的營收與獲利來源。朱博瑋強調,大陸「十二五」計畫,將醫療產業列為重點發展產業之一,龍邦去年轉投資「龍衛健康事業公司」,已積極展開知名醫療設備及耗材代理的銷售業務,未來並將評估往高附加價值的長期安養照護發展。配合發展醫療產業,龍邦今年原計畫辦理10億元私募,但董事會日前臨時決議取消。朱博瑋說,股東會昨天通過配發現金股利0.2元,公司帳上尚有保留盈餘及特別盈餘公積計11.7億元,足供因應廈門醫療產業發展,因此不需再辦私募。【2013/05/08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