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境外生科基金 坦伯頓亮眼

生技產業基本面紮實 後市表現可期 2013-12-16 01:53 旺報 【記者梁世煌/台北報導】 美歐成熟股市今年以來漲勢亮眼,其中生技產業表現尤其突出,那斯達克生技指數今年111月累積上漲超過6成,綜觀4檔國內已核備之境外生物科技類型基金,僅富蘭克林坦伯頓生技領航基金績效足與大盤匹敵 該基金採取由下而上的價值選股策略,大型股中精選技術領先、營收獲利與股價穩定性較高者,中小型股則是著眼於併購題材、股價潛在爆發力,如此的布局方式,顯著提升基金表現。上周來台舉辦投資說明會的富蘭克林坦伯頓生技領航基金經理人伊凡.麥可羅持續看多生技產業後市,他認為,全球高齡化趨勢與新創新周期的成形有利生技醫療長線需求。此外,不僅新藥研發屢有突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審核環境改善也加速核准進度,為生技產業續航力加油添柴。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生技產業前景可期,積極型投資人不妨繼續持有,追求穩健者,則可採全球型股票基金或是布局生技相關族群的高科技基金,也可同步分享該產業的榮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