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泰宗開發植物新藥同時 也賣油&果汁 !!!

泰宗 代理德國有機亞麻仁油 工商時報 陳又嘉 20131127 04:09食安風暴後,有機食品更受到囑目,泰宗生技15年來專注研發治療肝病的植物新藥,也獲台灣評選為7家生技新藥指標,及生策會評選為最具國際競爭力公司。此外泰宗生技董事長徐煥清更獨具慧眼,並秉持推廣好產品信念,將Byodo德國有機冷壓初榨亞麻仁油美味與健康概念引進台灣,該產品並獲德國、歐盟有機認證及台灣農糧署檢驗通過,且自20082012年榮獲德國有機產品品質遴選金牌獎殊榮。Byodo已逾20年壓榨經驗與純熟技術,嚴選優質種新鮮亞麻仁籽直接壓榨,全程採用有機生產,第一道冷壓萃取純頂級亞麻仁油,並嚴守全製程溫度低於27度C,加上特殊避光包裝設計,保留原味最具溫順口感。100%有機原油原味,無添加任何防腐劑,須放置冰箱冷藏,保存期限僅為912個月,因此以100 250ml小包裝銷售。由於亞麻仁油蘊含豐富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有「植物魚油」之稱,吸引許多素食者目光,將可供轉化為人體所需的EPADHA,食用後不會造成心血管負擔,並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使排便更加順暢,讓身體健康保持活力。泰宗生技行銷經理程綠苓表示,公司為了尋求最優質的有機亞麻仁油,派人至德國去實地參觀、了解及比較,並落實誠信經營、品質卓越及極緻服務經營理念,而精選且代理Byodo德國有機冷壓亞麻仁油,回台後直接透過各大有機店銷售,目前主要消費力以竹科、醫生、企業主等高階層族群居多。泰宗認為養生之先須注重食材品質,除代理Byodo德國有機亞麻仁油、南瓜籽油、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等外,更是歐洲知名果汁製造大廠Voelkel在台的總代理商,引進有機根莖蔬菜汁、藍莓原汁及兒童果汁等約20餘種有機蔬果純汁,提供現代人有機生活更多元保健新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