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浩鼎:大中華營運長 孟芝雲/ 美國營運長Mitch Che

浩鼎:公告本公司董事會通過新任重要營運主管聘任 2013/11/28鉅亨網提供第三十四條 第111.人員變動別(請輸入發言人、代理發言人、重要營運主管、財務主管、會計主管、研發主管或內部稽核主管):重要營運主管2.發生變動日期:102/11/273.舊任者姓名、級職及簡歷:4.新任者姓名、級職及簡歷:孟芝雲,本公司大中華區營運長暨全球人力資源總監5.異動情形(請輸入「辭職」、「職務調整」、「資遣」、「退休」、「死亡」或「新任」):新任6.異動原因:董事會通過該任命案7.生效日期:102/11/278.新任者聯絡電話:02-2702-88609.其他應敘明事項:

浩鼎規劃明年申請上櫃,著手佈局美中市場迎接全球臨床試驗啟動(1 0:37)撰文日期:2013/11/19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浩鼎( 4174 )規劃明年第二季至第三季送件申請興櫃轉上櫃,該公司規劃乳癌治療性疫苗OBI-822明年在美國、歐洲同步進入三期臨床試驗,中國也已送件申請欲循兩岸醫藥合作模式,目前正進行審批,希望能與台灣同步進行三期臨床試驗。因應全球臨床試驗開展,該公司開始著手佈局美國、中國,新延攬的美國、中國營運長都已就位。乳癌治療性疫苗OBI-822在台灣進行三期臨床試驗,中國市場希望能循兩岸醫藥合作模式,同步進入三期臨床試驗,日前已送件申請中國,歐洲、美國市場也規劃明年進入三期臨床試驗。浩鼎總經理黃秀美表示,公司的策略是「人走在事的前面」,目前已進行中國、美國市場佈局,除延攬前Optime r營運長Mitch Che擔任美國市場的營運長,大中華營運長孟芝雲也於111日上任,欲借重其在法務、行銷、業務、公關、人力資源及新市場開發的經驗。浩鼎的團隊成員從去年的20多人擴張至60多人,新增職員主要為研發人員,黃秀美預估,明年掛牌時,團隊成員將擴增至7 080人。目前規劃明年第二季、第三季左右送件申請轉上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