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大同世界科技+微軟= 商業智慧分析

台灣微軟與大世科成立海量資料技術中心【經濟日報╱記者曾仁凱╱即時報導】 2013.11.25 02:42 pm 台灣微軟繼10月初與中華資料採礦協會合作打造「微軟資料科學研究院」,共同培育資料革命時代的關鍵人才後,今天再宣布與大同世界科技(簡稱大世科)攜手成立「海量資料技術中心」,協助企業分析既有IT架構,以最低成本駕馭海量分析技術。透過「海量資料技術中心」,企業可以真實體驗到,以熟悉的科技和延伸既有的IT投資,就可將「高速平行處理架構(Massive Parallel Processing, MPP)、Hadoop技術及關聯式資料庫整合在單一平台,並透過商業智慧分析工具,進行各種決策分析應用,降低企業導入海量資料分析系統的技術門檻。【2013/11/25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