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合富 進入ViewRay董事會 !!!

F-合富轉投資美ViewRay引導放療系統 完成首次治療 2014 02 1918:25【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以檢驗試劑及放射腫瘤設備代理銷售站穩中國市場的F-合富(4745-TW)投資入股並獨家代理美國ViewRay磁振動態顯像引導放療系統,近日在美國發佈於聖露易斯市華盛頓大學醫學院Siteman癌中心,完成首次病人治療的重要訊息。 F-合富表示,ViewRay系統是全球首創也是目前唯一的磁振動態顯像引導放療系統,在治療癌症病患時,能同時放射線照射和連續取得磁振造影動態顯像,這是該領域產品的重大技術突破。而該項設備目前也成為多家具放療科室醫院列入考慮採購的主流產品,且設備可以治療的腫瘤適應症廣,有機會納入健保部分付費範圍,具備市場競爭力。 F-合富指出,磁振動態顯像引導放射治療,能讓臨床醫師同步看到病人體內的腫瘤實際位置及移動,以防治療過程中腫瘤發生位移,並讓放射線仍能調整照射到靶區。ViewRay放射治療機照射的首例病人是肺癌病患,治療方法是立體定位體部放療(SBRT),用數次高劑量放射線照射小型、邊界清晰的腫瘤,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極小化照射周圍的健康器官。 F-合富先前宣布投資美國ViewRay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進入董事會,目前合富為ViewRay產品台港澳地區的長期獨家代理商,由於合富過去成功的銷售經驗及現有市場通路,加以該產品在放射腫瘤治療領域的劃時代領先技術,預估將對設備銷售帶來市場潛力,再加上檢驗試劑業務的銷售穩定成長,及去年與其他原廠或各地代理商已簽定的合資、合作協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