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環瑞醫 積極爭取 工業局上市櫃推薦函!

環瑞醫揮軍大陸、澳洲 營運起飛 季季旺 鉅亨網 記者張旭宏 台北2014-05-1910:30  台灣唯一擁有自有品牌及通路高階醫材廠環瑞醫(4198-TW)旗下全自動數位X光機「DDR Formula」獲中國CFDA核准取得銷售執照,6月將登陸開賣,另外新代理的Novadaq產品銷售澳洲傳出捷報,公司表示,今年營運起飛,有信心一季比一季好。環瑞醫Swissray是全球數位X光機市場的知名品牌,1997年取得美國FDA認證通過,成為全球首例,2011年該公司經營權重整,由承業集團董事長李沛霖個人投資,並帶入專業的經營團隊,主要營收來自數位X光機銷售及機台維修、勞務收入,產品包括高階全自動化C臂型X光機(ddRFormula)、高階全自動化天井式x光機(ddRVersa)、高階移動式X光機(ddRCruze)及手臂C臂型X光機(ddRElement)4大系列,為國內唯一擁有國際品牌及通路高階自訂規格醫材廠。 環瑞醫今年出貨利多不斷,全自動數位X光機將在6月登陸銷售外,包含手推式X光機、骨密儀器及手術導航Novadaq產品陸續出貨,其中Novadaq產品已與澳洲正式簽下6台銷售合約,近期開始出貨,公司指出,今年將視環瑞醫的「轉骨年」,產品出貨可望倍數成長。環瑞醫日前經濟部補助1億元,以國際知名品牌在台設立研發中心,創下台灣生醫界首例,公司目前正進行工業局審議,最快6月底可以來到核備函,來到後將隨遞件申請IPO,目標年底前完成上市櫃計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