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華大基因 貴州 建駐 健康 醫學科學村 !

华大基因落子黔西南 打造生物产业基地 2014-08-22 09:51:23来源: 南方日报华大基因与贵州省兴义市合作的万峰华大科学村、华大西南数字化健康中心、华大阳光医院、华大基因兴义研究院、华大基因西南库五个项目开工仪式暨揭牌仪式日前在兴义市举行。"华大阳光医院"建设项目主要以健康测评、调养改善为主导思想,将打造综合型的疗养医院,前期计划200张疗养床位,预计建设用地面积131500平方米,容积率0.5。华大基因与贵州省兴义市合作的万峰华大科学村、华大西南数字化健康中心、华大阳光医院、华大基因兴义研究院、华大基因西南库五个项目开工仪式暨揭牌仪式日前在兴义市举行。其中,华大基因西南库分为干库和湿库,干库用来储存数据,数据存放量达到EB级,湿库存放样品,样本存放量可达千万级别。据了解,华大基因与黔西南兴义市将因地制宜,紧密依托本地资源和产业优势,依靠当地人才,并积极引进国内外高水平人才,密切联系本地实践,大力发展新生物产业和新型医学健康服务业,优先将华大基因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在当地转化,探索并实践追赶型地区的民生改善与经济发展同步进行的发展新模式,支撑黔西南州逐步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生物产业基地,形成辐射带动效应。其中,"万峰华大科学村"项目位于兴义市万峰林景区纳灰村,是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与华大基因合作,着力打造的科学家工作、休闲、思维碰撞的村落,农舍、田园、酒吧相映成趣,是生物学家、数学家、计算机学家等多学科交叉的科学家的聚集社区。"华大西南数字化健康中心"项目位于兴义市万峰林景区徐霞客广场,是定位为将健康体检、科普宣传、测序检测融为一体,将客户的健康指标通过精确、有趣、可视化的设备进行收集,以数字化的方式进行健康管理的健康产业项目。"华大阳光医院"建设项目主要以健康测评、调养改善为主导思想,将打造综合型的疗养医院,前期计划200张疗养床位,预计建设用地面积131500平方米,容积率0.5。"华大基因兴义研究院(人工智能算法研究院)"项目以大数据下的算法改善为主要研究方向,通过算法的改进推动对大数据的分析及把握,让有价值信息从大数据的噪音背景中分离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