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添進藥業(大樹藥局) 靠藥局通路 進入資本市場

大樹藥局 加速展店 20140814 04:10 張秉鳳 以「大樹連鎖藥局」為藥局通路品牌的添進藥業(6469),10年創業初成,面對屈臣氏、康是美等連鎖通路領導品牌競爭,以及大型企業挾資源投入藥局藥妝產業,將加速全台展店腳步,5年內上看百家。8月股票正式公開發行,朝資本市場邁進,厚植企業長期競爭實力。創立於2001年的添進藥業,係全國第一家由專業藥師團隊領軍之藥局連鎖服務企業,以「大樹藥局」為品牌,以連鎖藥局門市經營銷售各式藥品、保健食品、婦嬰用品、化妝品,並提供各式診所、聯合門診中心、群聚醫療社區、收受處方及藥品統籌採購服務。添進藥業初期是從桃園地區出發的複合型社區藥局,目前股本21千萬元,今年直營門市突破30家,服務範圍涵蓋桃園、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等地區,5年前在家樂福賣場內設立健康營業部門,以共同商標設立藥局,今年進駐「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綜合商場」,守護國家大門來往旅客的健康。近兩年添進藥業營運快速成長,2012年、2013年營收分別為,9.11億元、11.01億元,營收年增率2成以上,婦嬰用品、健保處方藥品、保健藥品、醫材用品及居家用品約各占48%、26%、19%、4%、1%,獲利金額翻倍成長,EPS分別為3.37元、4.51元,獲利成長性表現亮眼。以「最值得信賴的藥局」自我期許,大樹藥局為少數全面提供健保調劑、非處方藥品(OTC)、婦嬰用品、保健食品及醫療器材之連鎖藥局,將用專業與貼心服務,建立品牌信賴感,首創業界「10天內退換貨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