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懷特 Phytosensulin新敏胰定 牽手NMC(Nano Care Medic Group)集團!!

懷特與馬國最大醫療通路商NMC合作 2014-08-25 聯合晚報 記者徐睦鈞╱即時報導 上市生技股懷特(4108)今宣布,與馬來西亞最大醫藥通路NMC(Nano Care Medic Group)集團啟動國際合作,NMC將儘速引進懷特新藥產品進入馬來西亞等東協國家。懷特今受惠此項利多,盤中上漲逾2%,收復半月線。看好懷特新藥充沛研發能量及已上市產品市場潛力,NMC集團副總裁張文興日前來台洽談時表示,將儘速引進懷特新藥產品進入馬來西亞等東協國家。NMC集團為馬來西亞第一大醫藥通路,擁有超過7000個據點。這次會談已達成結論,鎖定「懷特新敏胰定」及已獲健字號的產品共4項。由於馬來西亞衛生部於去年9月新公告藥品可用成分,懷特已修改處方製成「Phytosensulin新敏胰定」(新處方),將提供技術資料,協助NMC辦理馬國藥品查驗登記。懷特與NMC集團合作不但是拓展馬來西亞及東協各國市場的重要布局,同時也是前進回教國家市場的跳板,前景看好。懷特執行長林恆良博士表示,「新敏胰定」屬複方中藥新藥,對於糖尿病併發胰島素阻抗症候群的患者,具有增強胰島素藥效作用,且殆無副作用,是糖尿病患者的福音。此外,NMC對已上市的「懷特血寶注射劑」之授權,意願極高,惟需待懷特對整體東協國家之授權同步考量。「懷特血寶注射劑」是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核准的第一個新藥,專治現仍無有效治療的「癌因性疲憊症」注射劑處方新藥,各大醫院已開始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