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減肥門診 如何A健保?!!

醫師A健保 10年詐1800萬【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2014.08.09 02:13 am 吳姓醫師開設診所,僅租牌未雇請藥劑師調劑,10年來向健保局詐領藥費、藥品服務費共1800多萬元。台南地檢署昨天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嫌將吳及出租牌照的梁姓、林姓藥劑師起訴。檢方表示,吳姓醫師自88年起就將看減肥門診的患者,隨機以暴食症、代謝症候群、肥胖、便秘等疾病代碼向健保局申報診療費用,其中88年至91年間共詐領757萬餘元,因已超過追訴時效,這部分不起訴。健保署南區業務組表示,之前已對該診所停約半年,未來還會有催討的動作。檢方指出診所必須聘請藥劑師調劑,否則不得向健保署申報藥品費、藥事服務費。吳僅租牌照,實際上沒有雇請藥劑師卻申領,從91年至101年共詐領1800多萬元。【2014/08/09 聯合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