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基亞跌停解套: 銀彈? 站台? 駁斥?

董座滅火無效!基亞14根跌停,漲幅全吐光 2014-08-14 09:5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基亞(3176)董事長張世忠今日在台股開盤前舉行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強調PI-88期中分析數據未達標,並非PI-88無效,三期臨床仍會繼續進行,決勝點會延後至明年的期末分析。他並駁斥「開發肝癌新藥是騙局」等不實報導和謠言,有關媒體不實的報導,將會採取法律行動。基亞最近交易日,曾見有特定買盤進駐,希望能止住崩跌之勢,但,最後仍不敵賣壓,以跌停做收。基亞持續的暴跌,櫃買中心第3度公告對基亞進行處置,將「禁閉期」再延長至826,仍以每20分鐘撮合一盤,並全數全額交割。今日基亞開盤再度跳空跌停鎖在161元,開盤30分鐘,成交227張,賣單有7100餘張等著排隊。目前想要買進基亞需要全額預收款券,須要先將全部買進價金,存到券商專戶中,一般投資人的實力並沒有如此堅強,讓市場盛傳公司派護盤與主力的買盤進場。基亞連續13個交易日收在跌停,市場原本預期,近日還會有銀彈攻勢,不過,由於「禁閉期」再延長至826,這項處置條款,是否會影響銀彈企圖打開跌停的力道,大家都等著在看。基亞今年因PI-88受到市場樂觀期待將會出現佳績,今年股價由199元起漲,最高曾觸及486元,大漲144%經過近期的連番跌停後,基亞股價來到這波的飆漲的起漲點165~170元左右,何時終止無量跌停的走勢,值得關注。基亞對媒體不實傳言強調,PI-88須經過更大型的臨床試驗才能驗證其對肝癌術後預防復發的療效,這正是進行第三期試驗的目的。PI-88是試驗中的新藥,第三期臨床試驗尚未完成。雖然期中分析的結果未達到預期的療效,但其成敗尚未有最後定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