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華威 李世仁: 國際資本市場兩大趨勢_生技&資通訊

生技論壇大咖雲集 陣容空前 2015-09-05 03:08:09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 2015生技健康高峰論壇下午場出席來賓,左起依序為智合生技總經理汪嘉林、華威國際創投董事長李世仁、國衛院生技與藥物研究所所長石全、智擎生技執行長葉常菁、國衛院細胞與系統醫學研究所所長裘正健、台大校長楊泮池、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國防醫學院藥學系暨藥學研究所特聘教授胡幼圃、經濟日報社社長黃素娟。 記者黃威彬/攝影 分享「2015生技健康高峰論壇」昨(4)日熱鬧登場,由於產官學研大咖雲集,專家陣容空前,參加民眾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主辦單位指出,到場聆聽民眾超過3,000人,還得特別另闢空間容納,盛況超乎預期。 昨日進行的首日論壇中,民眾對生技投資議題興致高昂,提問多半集中在「生技股之前跌很多,還能買嗎?」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回答,生技股大跌前陣子主要受國際情勢影響,跌多就是買點,而他也提醒投資人,買生技股看長不看短。身為國內生技創投「元老」的華威國際集團合夥人李世仁,也被現場民眾緊追同樣問題,他則回應,生技股跌了一年是把包袱拿掉,回歸正常,現階段國際資本市場走得是資通訊和生技兩大趨勢,許多大型公司成長難,小而美的生技成長潛力雄厚,股價活蹦亂跳,投資人可依風險承受度做選擇。李世仁也被問到「以後念生技有沒有前途?」,他斬釘截鐵回答,生技未來五至十年一定是主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