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林晉頡:澄清策略長&和億生活執行長) 台中澄清醫 3.5億布局健檢4.0/ 商場&餐飲營收拚13億元

澄清醫院 打造柏忕健康管理中心 20151218 04:10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預防醫學產業已成一門顯學,深耕台中逾83年的老字號醫院-澄清醫院,第4代接班人林哲鈺、林晉頡兄弟檔,昨日宣布擴大健康事業版圖,砸下3.5億元重金、攜手打造世界級高階影像健康管理中心-「柏忕健康管理中心」,搶攻預防醫學每年數百億元的龐大商機,啟動「健檢4.0新世代」。澄清醫院副院長林哲鈺表示,新成立的「柏忕健康管理中心」,不同於以往健檢模式,以「健檢4.0世代」為概念,主要訴求為疾病未發生前,於最短時間內、用影像醫學來看清健康真相,達到最完整有效率的身體檢查。澄清醫院策略長林晉頡進一步說明,柏忕健康管理中心整合成立王牌醫師團隊,提供健康管家服務,打造五星級人文藝廊空間的健康管理中心。值得一提的是,林晉頡不僅管理醫院有成,2年前將香港米其林名店「添好運」引進台灣,今年將締造6億元營收!身兼和億生活執行長的林晉頡,在「添好運」一炮而紅後,陸續引進全美三明治連鎖最大品牌Lee's Sandwiches、日本超人氣起司塔品牌「PABLO」等餐飲品牌;同時,林晉頡還與友人合資租下台北火車站前的閒置商場、改建為「HOYII和億商場」,今年3月營運,目前已有13家餐廳進駐。林晉頡表示,「添好運」2016年預計展店34家,鎖定板橋、桃園、新竹、高雄為主;Lee's Sandwiches品牌也預計展店34家;至於日笨Pablo品牌,將規畫拓展23家。和億生活今年營收目標可達6.5億元,2016年營收翻倍有望、上看13億元。(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