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內科醫美/坐月子中心商機: 禾馨集團/ 愛爾麗醫美 搶進

內科新貴多 醫美、月子中心搶進 20151230 04:10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在科技業紛紛進駐下,開發率已接近飽和,形成高「含金量」的辦公商圈,更醞釀出「午休商機」,吸引大型醫美集團、坐月子中心爭相進駐。最新調查發現,禾馨集團最近插旗內科,通吃醫美、坐月子中心和診所3大市場;而新完工的國壽「國泰潭美大樓」,更被3家坐月子中心擠爆;另愛爾麗醫美集團更砸下7.5億收購舊宗大樓計畫打造集團總部,這些大型醫美集團、坐月子中心,相中的正是內科可觀的「午休商機」。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資深經理丁玟甄表示,內湖聚集許多年輕小家庭、園區電子新貴,人口結構特殊,利用「午休」片刻,上班族可往返附近醫美診所,作非侵入式的簡單療程,至於有太太生小孩的先生、也就近可探望坐月子中心的家人。因此,內湖吸引愈來愈多的醫美診所、坐月子中心進駐。第一太平戴維斯經理張峯樹表示,內科有傳統的科技業辦公空間使用,大量上班人口群聚,不僅吸引餐飲及零售業進駐,當地高薪客群密集度以及特殊消費型態,也吸引醫美、月子中心設立據點。醫美診所主要聚集在西湖段,鎖定午休商機,利用短暫的中午休息時間提供服務。張峯樹表示,充足的青壯年人口、低租金成本,受到月子中心業者青睞。以往坐月子中心比較集中在大直美麗華商圈,最近已有擴散到內科的趨勢,像禾馨醫療集團承租民權東路六段的整棟大樓,打造結合診所、坐月子中心、醫美的全方位服務。此外,「國泰潭美大樓」更吸引3家月子中心承租進駐。張峯樹表示,內湖多樣化、新型態的租戶積極進駐,將推升廠辦租金溫和上漲。而第一太平戴維斯昨(29)日最新調查指出,內科廠辦租金目前最貴的在西湖段,第4季平均每坪月租1,267元、年漲1.6%,空置率2.2%;其次為文德段、舊宗段,每坪月租分別為1,039元、907元,空置率分別為11.2%、15.9%。(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