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寶齡富錦 跨入 癌症治療 (熱治療儀: Hyperthermia System)

寶齡富錦攜手馬偕,引進國內首部癌症熱治療儀 MoneyDJ新聞 2015-12-18 09:23:53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寶齡富錦生技(1760)與馬偕紀念醫院合作引進國內第一部癌症熱治療儀BSD-2000 Hyperthermia System (中文品名為弼世深層透熱治療系統,下簡稱BSD-2000),為國內癌症腫瘤患者提供更先進的治療方式,並於昨(17)日舉行「馬偕紀念醫院熱治療暨教育訓練中心」落成啟用儀式。 寶齡富錦指出,「熱治療」是近來廣泛被討論與接受的癌症輔助治療方式,BSD-2000屬非侵入性、非放射性之醫療設備,結合化療或/和放射線療法使用,可透過皮膚表層之透熱技術,使用聚焦射頻能量直接在腫瘤部位加熱至安全溫度(不超過攝氏43)攻擊癌細胞,無任何輻射與副作用情況,並幾乎不具有與加熱相關的疼痛,惟因考量患者對於熱感的接受程度不一,臨床人員可隨時透過內外部即時溫度監測,觀察病人的情況並進行必要的調整。BSD-20002011年率先由美國FDA通過,並陸續獲得歐盟CE等主管機關認證許可,在歐美等先進國家已廣泛應用,目前全球至少有兩萬以上癌症病人使用過此種腫瘤透熱治療。台灣衛福生福利部亦於2014225日批准醫療器材許可證,核可適應症為可配合治療需要,結合化療或/和放射線療法,適用於子宮頸癌、膀胱癌、直腸癌等深層骨盆腔惡性腫瘤、軟組織肉瘤患者。寶齡富錦總經理江宗明表示,引進國際間最先進的癌症熱療機BSD-2000,可說是公司跨入癌症治療領域之先驅平台,期待透過領先布局並掌握先進熱療設備及技術,並在馬偕紀念醫院的專業醫療團隊推廣使用下,能提供國內癌症患者明顯的治療效益,並提供醫師一個對於癌症治療上有所助益的新武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