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浩鼎: 翁啟惠參加2/21專家會議

浩鼎轟週刊誤導 動機不單純 2016-04-14 〔記者陳永吉、吳柏緯/台北報導〕昨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浩鼎高層涉嫌操縱股價」。對此,浩鼎再度抨擊壹週刊是挑撥離間,並試圖誤導大眾,動機顯然不單純。浩鼎表示,今年二月二十一日召開乳癌新藥OBI-822解盲初步結果記者會,新聞稿開頭就指出,「OBI-822二/三期臨床試驗計畫解盲結果,並未達主要療效指標的事實」;浩鼎除第一時間發布重大訊息,次日並主動召開法說會,面對投資人,從未蓄意隱瞞;且公司迄今始終正面看待解盲結果,六月公布數據後即可真相大白,並沒有操作股價意圖。 另外界質疑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曾出席專家會議。浩鼎指出,翁參加的是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十點、解盲記者會前的專家會議,十九日下午浩鼎的內部會議翁並未出席。至於請特休假到今天的翁啟惠,十五日應銷假上班;記者致電翁時,電話聲顯示仍在國外,是在美國或是返台的班機上則不得而知。中研院秘書長吳金洌表示,中研院不會過問院長的行程,且目前尚未收到翁啟惠的通知,是否延長休假也不得而知。根據規定,若翁啟惠要繼續請假,須由中研院將假單送交至總統府,由總統府批准才能夠延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