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鈺緯3內視鏡產品2016Q4開發完成 !

鈺緯去年股利 3.5 2016-04-14 05:47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 醫療顯示器廠鈺緯(4153)昨(13)日董事會通過擬發放現金股利3元,股票股利0.5元。鈺緯去年營運站穩高檔,今年首季儘管受料源供應不足及標案遞延影響,但預計第2季起恢復成長動能。鈺緯去年每股稅後純益4.02元,為歷史次高,主要受惠新增歐美日等品牌龍頭客戶,陸續打入其供應鏈;再加上高解析度產品研發有成,搶進高階手術室用市場,促使營運穩在高檔。鈺緯受制料源供應不足及標案遞延,首季營收下滑17%。公司對第2季營運表示樂觀,指去年啟動直接切入一線品牌客戶的新布局將開花結果,帶動出貨價提高,營收及毛利率都有望增溫。鈺緯旗下三項內視鏡產品將在年底前開發完成,其中一項進入試產階段,預計下半年導入國際醫療院所通路,有助拉抬業績外,屆時產品線更為齊備,有利後續銷售布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