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生展(益生菌) 2.4億買 桐核麥廠房 醱酵產能躍升 73.65噸

生展Q2送件申請上櫃 攜手Weider打世界盃2016-04-14〔記者陳永吉/台南報導〕國內保健食品大廠—生展生技(8279)打國際盃越來越有影!生展董事長陳威仁昨天透露,因為之前跟全球最大的運動營養品品牌Weider在台灣合作愉快,下個月生展將參加Weider在葡萄牙舉行的供應商大會,希望一舉打進Weider的全球供應鏈。生展跟Weider合作的益生菌,三年前開始在Costco開賣,一開始賣得平平,但後來Costco想出要結合迪士尼卡通人物,雖然這筆授權費由生展支出,但經此調整,受到小朋友喜愛,去年促銷時還一度單週賣出1萬盒,打破紀錄。 陳威仁表示,生展近年開始攜手品牌銷售夥伴,於不同大型通路或直銷通路進行銷售,目標進軍海外市場,成果也慢慢展現。除了與Weider結盟之外,目前生展產品也已成功外銷中國及東南亞市場,其中外銷東南亞的進展最快,因為公司生產的芽孢乳酸菌原料已成功獲得HALAL certificate清真認證,並於今年度獲邀參加2016MIHAS馬來西亞國際清真食品展,獲得參展來賓相當好評,生展將積極搶攻穆斯林市場 生展去年投資2.4億元買下桐核麥生技位於南科的廠房,因此加上原有新營廠,目前一年醱酵的產能達73.65,陳威仁表示,新廠是否擴增產能,要看目前在談的兩個國際益生菌大廠訂單是否敲定,據了解,兩筆訂單只要談成一筆,生展現有產能即不敷使用,而兩筆訂單客戶非目前既有客戶,生展將提供益生菌原料給客戶生產成品。法人表示,生展因買下桐核麥生技廠房,也將同步替該公司代工生產保健食品及飲品,因此今年營收有機會成長10-15%,不過新廠今年也要開始折舊,因此獲利持平。生展預計第二件送件申請上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