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友荃科技 氫美機布局健康產業 獲3億日元(日本HELIX JAPAN)

友荃科技氫美機 技術授權日本 2016-04-19 16:43:28 經濟日報 莊玉隆 友荃科技氫美機技術授權日本HELIX JAPAN株式會社簽約儀式19日在高雄寒軒飯店舉行。董事長林文章指出,這項授權案,友荃將取得3億日元的專利技術授權金與訂單,推估未年五年也會有20億日元的潛在商機。友荃科技今日活動並邀請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等貴賓參與見證。謝長廷致詞說,以前台日合作都是日本輸出技術、台灣付費購買,現在正好相反,顯示台灣技術在提升。現在雖然一隻燕子來了,不代表春天到了;但是一隻燕子的出現,至少帶來春天的訊息,未來台灣的高技術也有出口的機會。林文章表示,HELIX JAPAN公司在日本有50年以上發展歷史,具有完善銷售通路,企業跨足建築、美容等連鎖企業,原是氫美機經銷商,受到許多顧客對氫美機保健性能的肯定,在日本短時間內擴增了十多個銷售據點,該公司看好氫美機在日本的未來市場,決定向友荃取得專利技術授權,並購買主要零件,在日本直接生產日製氫美機。林文章說,氫氧保健未來商機潛力大,友荃科技接受顧客OEMODM方式合作發展市場,以公司研發製造銷售氫氧設備超過20多年的經驗,氫氧保健將比氫能源市場的發展更為快速,或許再過幾年,為維持家人的健康,將會看見許多家庭中都會有氫美氧生機,就跟現在的電視、冰箱一樣,成為生活的必備電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