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健永 MCS-2授權 柬埔寨 銷售 (CHHAK KAMPONNGSAOM)

健永口服植物新藥簽訂授權協議,擬搶攻柬埔寨市場 MoneyDJ新聞 2016-04-19健永生技(6453)日前宣布,公司已與CHHAK KAMPONNGSAOM SEZ CO.,LTD簽訂MCS-2 (以「良性前列腺肥大」為適應症的口服植物新藥)產品授權暨合作合約,有效期間至125413日。 健永表示,未來將與CHHAK KAMPONNGSAOM SEZ CO.,LTD合作取得MCS-2在柬埔寨王國的藥證;公司將依約定條件授予CHHAK KAMPONNGSAOM SEZ CO.,LTD關於MCS-2於柬埔寨市場的獨家銷售權。而健永將獲得與授權相關之簽約金、里程碑達成金,產品上市後,健永亦將享有一定比例之銷售權利金。 柬埔寨王國是東南亞國協成員國,近年吸引了許多國際投資;一般預料,健永此次與CHHAK KAMPONNGSAOM SEZ CO.,LTD合作,目標除了柬埔寨市場之外,亦有意藉此布局為進軍人口六億的東南亞國協市場做準備,頗具戰略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