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浩鼎: 平均年薪148萬 (不是630萬) 生技業排名仍屬中、後段班

平均年薪630萬?浩鼎:不可能 2016111518:14立委曾銘宗今召開記者會公布上市櫃公司員工福利最好前50名,指浩鼎(4174)平均年薪高達630萬元,為上櫃公司福利最佳者。浩鼎員工聽聞直呼「不可能」,與實情有出入。公司澄清,曾銘宗將員工認股部份算入,才得到如此高的數字,但員工認股並非發放現金,若將此扣除,平均年薪148萬元,應僅名列27名左右,為生技業中、後段班水準。 據悉,曾銘宗是根據2015年年報中,以員工薪資、勞健保、退休金及其他,和員工認股權計算。總計浩鼎以上福利共6.17元,除以員工人數98人,得出每人平均630萬元,其中,浩鼎強調,上櫃現金增資及員工認股權部分,就高達4.72億元(這是由會計師精算評估之認列費用)。 浩鼎表示,員工認股並非發放現金,員工獲得權利2年後,才能執行,故非屬每年現金給付,且當年度股價一度曾達755元,計入員工認股恐會失真。 浩鼎指出,若扣除員工認股等費用,總計為1.45億元,除以98人,平均得148萬元,在曾立委的上櫃公司排行榜中應列名27左右,若以同資歷評比,員工薪資在生技業排名仍屬中、後段班。(江俞庭/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