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匯特 手握1億現金 2016年底前 再攻 興櫃

匯特人工玻璃體獲澳TGA核准 預計年底前重返興櫃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2016.11.15 / 11:45 醫材廠匯特生技在今年1015日終止櫃檯買賣,不過滙特表示,旗下人工玻璃體產品正式得到澳洲政府TGA部門(Department of Health 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相當於美國FDA)的核准,准予人工玻璃體產品在澳洲進行人體臨床試驗,最快12月開始收病,同時最快年底前重返興櫃市場。匯特20147月登錄興櫃,今年9月底因主、協辦輔導券商富邦、大眾和國票證券均辭任,驚爆下市危機,當時匯特表示手頭還有1億多元現金財務情況健康,但因無法及時找到主辦及協辦輔導券商,因此仍於1015日終止櫃檯買賣交易。不過匯特表示,旗下人工玻璃體產品正式得到澳洲政府TGA部門(Department of Health 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相當於美國FDA)的核准,准予人工玻璃體產品在澳洲進行人體臨床試驗,最快12月開始收病人,且目前已有新的承銷商選定,年底前可望重新登陸興櫃交易。至於匯特合作授權部分,已與日本知名藥廠密切洽談台灣地區合作授權及台灣地區臨床執行,取得周邊T細胞淋巴癌新藥,規畫在台灣北、中、南三區5家教學醫院展開多國多中心人體臨床試驗,由於此藥屬罕見疾病的孤兒藥,望快速審查,取得藥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