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台大88年校慶 校長楊泮池: 全球思考、國際連結

台大88週年校慶 中研院長廖俊智獲傑出校友獎2016-11-1509:4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台灣大學今天慶祝創校88週年校慶,並頒發傑出校友獎,今年獲獎者有台大名譽教授胡耀恆、小說家李永平、中研院長廖俊智、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等共8人;並頒發社會貢獻獎給深耕偏鄉服務的學生許哲韡和社團漁村服務社,鼓勵利他精神。 台大創校88週年,上午在體育館慶祝,並表揚傑出校友,共有:胡耀恆、李永平、廖俊智、黃仁安、王奉民、洪騰勝、李華林、王澤鑑等人;中研院長廖俊智也拍攝影片分享,當年赴美求學,發現台灣人不比別人差,但還要更努力才行。另,台大今也鼓勵學生,頒發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表揚建築與城鄉研究所的學生許哲韡,以及社團漁村服務社,鼓勵學生關懷社會、發揮利他精神;同時亦頒發台大優秀青年證書及書卷獎。 台大校長楊泮池致詞表示,台大創校88年來累積了豐厚資產,感謝全球27萬名校友及師生努力,近年也在校內推動課程創新、跨領域教學,要學生擺脫傳統學系框架,也營造國際學習環境,希望用「全球思考、國際連結」與台大人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